?

 

剛發完薪水,想說來去shopping一下,發現大家都在找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N4200/4G/256G) 幸運草覺得自己工作上非常需要一款,為了實現移動辦公室的理想懶人模式XD,決定替自己找一款又快又輕又「持久」(電量拉)的來用~!!
我大概上個月中旬左右才決定下單,看著一堆人癡癡的問「好用嗎?」的時候,本來就抱著不會有庫存的準備了,結果沒想到翻一翻信箱竟然看到出貨通知信在裡面!!!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!! 有種收到禮物的感覺~~ 到手後就立馬開箱拍照了XD終於有人尖叫出來說出自己也買到貨啦(哪裡來的庫存阿),而且他看完評價排行後超後悔自己沒有再多訂幾個的!!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N4200/4G/256G) 幸運草專業撿便宜的我利馬打開手機全部的app一個一個查詢翻過比價,一一截圖下來 (哈哈)~
在yahoo購物網竟然登上了暢銷TOP5,下單後還有再折扣優惠,很動心~AVITA LIBER13吋美型筆電 (N4200/4G/256G) 幸運草看過mobile01跟ptt的開箱使用分享後,想必你也會跟我一樣驚訝: 評價超好,幾乎不用比較,且一致推薦。個人覺得這款好物真的超值,連我是外面被燒進來的都覺得超值 XD
 
今日限量"5"折起,請點此進入...more

shop_btn.gif